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隱私權保護聲明
電子郵件:
密碼:

N1-P排釘Tagging-Pin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1 - 個人資訊的收集與使用
當您從我們的網上商店購買東西,因爲購買和銷售過程的一部分,我們將留下您所提供的個人信息,如姓名,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我們可能收集和儲存您使用我們搜尋引擎等服務的詳細資訊。這些資訊可能用於改善服務提供結果的相關性。除了少數基於確保 Internet 服務品質的情況外,上述資訊不會與您的 IP 位址相關聯。電子郵件營銷(如適用):在您的許可,我們會向您發送我們商店的電子郵件,新產品和其他更新。2 - 同意

你如何得到我的同意?
當您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信息,完成交易,驗證您的資料,下訂單,安排交付或退回購買,我們意味著您的同意給我們收集並使用的僅出於這一原因。如果我們要求您提供個人信息的次要原因,如市場營銷,我們會要求您直接為您的明確同意,或提供了一個機會拒絕。

我如何撤回我的同意?
如果您選擇加入後,你改變主意,你可隨時撤回您的同意對於我們與您的聯繫,歡迎與我們聯絡。

3 - 披露
如果法律要求這樣做,我們可能會透露您的個人信息,或者如果您違反了我們的使用條款。

4 - SHOPIFY
本店托管主是 Shopify 公司。他們為我們提供了網上商務的平台,使我們可以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賣給您。您的數據是通過 Shopify 的數據存儲,數據庫和一般的 Shopify 存儲應用程式。

付款 :
如果您選擇了直接支付網關來完成購買,那麽 Shopify 將存儲您的信用卡資料。它通過支付卡加密行業數據安全標準(PCI -DSS)。您的購買交易數據只存儲,只要有必要,以完成交易。這完成後,您的購買交易信息將被刪除。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您可需要在 Shopify 的 使用條款 或 隱私權政策 閱讀。

5 - 第三方服務
一般情況下,我們所使用的第三方供應商將的服務只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信息在必要的範圍內。
然而,某些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如支付網關等支付交易處理器,
具有他們自己的隱私政策相對於我們需要提供給他們對您的選購相關交易的信息。
對於這些供應商,我們建議您閱讀他們的隱私政策,以便您可以了解在您的個人資料將被這些供應商進行處理的方式。
特別是,要記住某些供應商可能位於或者擁有位於比您或者我們不同的司法管轄區的設施。
所以,如果你選擇使用,涉及第三方服務提供商的服務交易繼續進行,
那麼你的信息可能會受到在該服務提供者或其設施所在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
一旦您離開我們的網上商店或重定向到一個第三方網站或應用程序,你不再受本隱私政策或我們網站的使用條款。

6 - 保護個人資訊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信息,我們採取合理的預防措施,並按照行業最佳做法,以確保它不會不適當地丟失,誤用,訪問,披露,更改或銷毀。
如果您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訊息,該信息是使用安全套接字層技術(SSL)加密,並存儲了AES- 256加密。雖然沒有傳輸通過互聯網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的安全,我們遵守所有的PCI -DSS要求和實施其他公認的行業標準。

上一項
客戶群組 : 訪客
無法檢視商品價格.
aets News
01.
1N拉鍊Zipper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2.
a101,筆pen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3.
c-01珠子Bead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4.
c-02彩色珠子Multicolor Bead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5.
h-01軟膠商標Trademark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6.
L-04掛鉤Hook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7.
m-01夾鍊袋Ziplock Bag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08.
n-01塑膠袋Plastic Bags
>> 歡迎您 : 來電詢價.
Tchinese English
Powered by Asts Co.,Ltd. Copyright © 1995~ 2017  The www.Aets.com.tw
aets.com.tw